關於友泰國際

友泰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友泰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友泰國際旅行社為一專門提供歐洲、非洲、中東等長程線精緻旅遊服務公司,獨家設定深度行程以及圓夢旅遊專案,包括巴爾幹半島、中西亞、東北非、南美祕境、復活節島等等特殊旅遊路線,並為許多公司行號量身設計員工旅遊。 友泰國際旅行社為大韓航空長程航點產品的指定代理商,於2008年針對大韓航空首航的航點設計出最新的行程,例如:絲路上的烏茲別克深度之旅,探訪耶路撒冷、死海的以色列單國導覽,結合原有的歐洲、非洲等航點,提供多樣化高品質旅遊產品。今年將推出更多環遊世界、走訪各地人類遺產等等之專題旅遊,搭配異業結盟的合作模式,把最好的帶給更多旅客。 公司由專營同業的批售部門、對外接待的直售部門、加上專門設計特殊旅遊的企劃部門所組成,除了代理多家航空公司產品之外,同時也獨家代理俄羅斯與埃及當地旅行社,協助台灣旅遊業界同仁順利取得當地飯店的訂房、遊覽車的安排、旅遊景點的門票等等。公司在董事長與總經理的帶領之下,培育員工專業領域才能,在團隊的分工合作中,努力促使每一位旅客擁有最完美、最難忘的假期。 今日雖然面對一個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,在未來友泰國際旅行社會繼續秉持「專業操作、熱誠服務、精緻品質」的經營理念,整合多方資源,追求頂級的服務品質,以最誠懇的態度,朝永續經營的方針努力。

友泰國際的營業項目

友泰國際秉持誠懇經營的理念,一步一腳印,童叟無欺,帶給客戶高品質、高效率的服務。我們重視您的意見與返饋,關於友泰、土耳其、旅行社、旅遊等業務,歡迎留言或詢價

您有可能是透過這些詞彙找到我們的:。這也是友泰國際口碑相傳的累積成果。如有任何產品或服務的需求,歡迎聯絡洽詢或直接留言

友泰國際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友泰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8175254
聯絡人
朱**
聯絡電話
02-25636119
服務類別
旅行社票務
登記地址
中山區台北市松江路76號四樓之一
服務時間
AM8:30~PM6:00,週休二日
瀏覽次數:23848by:友泰國際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友泰國際

聯絡人:朱聖暉

Email:lu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友泰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